糊口中心/綜合報道

通常公司徵才都是進展員工能力越強越好,沒想到台北大安區卻有一間資訊公司祭出「英文水平越低越好」的前提,而且登科後月薪8~12萬元,可以靈動調劑上下班時間,老闆還會揪打電動,如果預期專案來不及完成,老闆也會站出來扛。

▲有公司的徵才條件是英文水平越低越好。(示意圖/資料照)

人力銀行104官網近日泛起一則徵才通知佈告,激發接洽,從通知佈告中可以看到,這間公司專做軟體研發與整合,由3人創業起身,直到目前已6年,客戶不超過40個,但光是熟人介紹就做不完,而他們此次徵才想找「Senior網站前端開辟工程師」,月薪8至12萬,年薪則有13個月。

通知佈告中指出,因為老闆果斷一個不亂的RD團隊勝過一個廉價的免洗團隊,所以盡量打造友善的工作環境,6年來也只有一個同事去職,緣由是想趁年青去日本發展。公司其實不打卡,可以靈動調劑上下班時候跟假期,要是預期專案真的來不及完成,老闆還會幫忙處置懲罰;另外,老闆也沒在算出缺席跟工時,「他只會天天正午牽著妻子的手進公司,吃便當看書打2K19,找你單挑都用All STAR LAKERS超陰險的」。

在薪資方面,公司過去6年每一年調薪幅度最低5000元,固然這福利沒舉措跟Google或國外發展比擬,但至少不是個會讓人想隨時換工作的待遇,也是以老闆徵才想找英文水平越低越好的人,「最好剛過可以讀手藝文件的門檻,但會話能力一蹋胡塗」,因為這樣才不會往國外成長。xyzxyzxyzxyzxyzxyzxyzxyzxyzxyz(編纂:李艾庭)



文章出自: https://www.setn.com/News.aspx?NewsID=51827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