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L裕隆主場日。(圖/籃協提供)
▲SBL裕隆主場日。(圖/籃協供應)
第16季SBL例行賽全部賽程昨晚竣事,季後賽對戰組合也肯定產生,4月20日起將由新北裕隆VS金門酒廠、桃園璞園VS臺北達欣進行首輪四戰三勝制對決(例行賽3、四名球隊享有一勝優勢),前二戰門票於4月8日正午12時起在年月售票系統及各大便當超商開賣。

季後賽首輪掃數賽程均在新北市板橋體育館進行,票價二樓席區每張200元、一樓席區每張400元,門票預售若有剩餘,角逐當天賽前一小時開始現場售票。xyzxyzxyzxyzxyzxyzxyzxyzxyzxyz

▲第16季SBL季後賽賽程。(圖/籃協供給)

▲第16季SBL季後賽賽程。(圖/籃協提供)
相關新聞

羽球/世界球后欠好當 戴資穎坦言壓力大:我沒那麼正面

NBA/林書豪首度沒出賽 暴龍延長賽勝熱火

MLB/紅人海盜衝突5人遭擯除 溥儀哥一打多被讚爆



引用自: https://news.sina.com.tw/article/20190408/30823274.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welldyo71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