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題目:「陸海新通道」鐵海聯運出口印度尼西亞專列在渝發車

圖為「陸海新通道」鐵海聯運出口印度尼西亞專列從重慶發車。 鍾旖 攝

  中新網重慶4月26日電 (記者 鍾旖)滿載25個集裝箱、貨值超500萬元人民幣汽車零部件的「陸海新通道」鐵海聯運出口印度尼西亞專列26日從重慶發車。貨色將於2天內運至廣西北部灣,后經海運抵達印度尼西亞雅加達港。

  「陸海新通道」扶植以重慶和新加坡為「雙關鍵」,以廣西北部灣口岸作為國際陸海聯通的主要交匯點,並以相幹中國西部省區市的中間城市和交通關鍵為主要節點、沿海沿邊港口為通道門戶,經由過程鐵路、水運、公路、航空等多種物流組織體式格局的高效聯動,構成直通西北西南、聯通中國西部與東友邦家和區域的陸海通道主軸,輔以各節點拓展支線系統,提拔輻射會聚效應,實現與中歐、中亞等國際通道的有機跟尾。

xyzxyzxyzxyzxyzxyzxyzxyzxyzxyz  「此次出口印度尼西亞專列是憑據客戶發運需求開通的『定製化』專列。」承運此次專列的中新南向通道(重慶)物流成長有限公司負責人王渝培介紹,從重慶到雅加達,傳統的江海聯運模式需30天以上,而陸海新通道鐵海聯運班列則只需要20天,且班列發運流程同江海聯運流程無差別,操作輕便,通關順暢。「這些優勢可大大提高運輸效力、縮短交付時候,為客戶的終端發賣爭奪時候,下降運營本錢」。

  王渝培泄漏,2019年該公司將出力在海外搭建集散分撥中間,同一打造海外辦事平台,同時搭建起國內跨省市的多式聯運信息化平台,讓客戶能輕便地網上定倉、跟蹤貨色信息,以「內陸+海外」聯動的體式格局更好地為客戶供應辦事。

  據介紹,自2017年9月開通運行以來,「陸海新通道」鐵海聯運班列已累計開行915列。運輸外貿貨色貨值累計約4.4億美元,內貿貨色貨值累計約24.3億元人民幣;目標地籠蓋全球六大洲73個國度和區域的173個口岸;首要貨物包孕汽車整車及零配件、建築陶瓷、化工原料及製品、輕工及醫藥產品(飲料)、食糧、生鮮凍貨等300餘個品類。

責任編纂:白嘉懿



以下內文出自: https://news.sina.com.tw/article/20190426/31084624.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welldyo71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