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浪科技訊 日期:5月3日凌晨新聞,周四,一名SpaceX的高管證實,該公司的Crew Dragon太空艙在4月的測試期間完全毀壞了。

  「我們可以確認的是......在我們想要啟動SuperDraco之前,火箭呈現了異常而且設備被損壞了,」SpaceX副總裁Hans Koenigsmann在新聞發佈會上說。

  損壞的太空艙於3月份在SpaceX的「Demo-1」任務中發射到國際空間站。xyzxyzxyzxyzxyzxyzxyzxyzxyzxyz在發射過程當中太空艙沒有宇航員,太空艙在返回前有五天時間停靠在空間站,隨後濺落在大西洋上。

  自4月20日測試失敗以來,多位NASA官員暗示,該機構正在與SpaceX攜手查詢拜訪此事宜。空間站使命運營的負責人Kenny Todd在簡報中重申NASA正在與SpaceX團隊親切合作。

  在測試過程當中,在落空太空艙之前,Koenigsmann說SpaceX「完成了對Draco推動器的測試......我們將它們分成兩組啟動,每次持續5秒,並且非常順利。」

  Koenigsmann和Todd的評論是在向國際空間站的下一次輸送貨色義務之前發出的,該使命經由過程一枚帶有SpaceX Crew Dragon太空艙的Falcon 9火箭發送。固然此次出事的Crew Dragon和運送貨色的Cargo Dragon太空艙之間存在相似的地方,NASA和SpaceX都確信後者的飛行是平安的。

  「我們對推動這項特別義務感應非常安閑,」Todd說。(曉楠)



本文出自: https://news.sina.com.tw/article/20190503/31154274.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welldyo71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