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國時報【許文貞╱台北報道】

由高雄市長韓國瑜口述、資深媒體人黃光芹撰文的《隨著月亮走》一書,因版稅諸多爭議,出書該書的時報出版15日於官網通知佈告,「因作者要求,兩邊協商同意自2019年6月1日起提早終止合約,所有庫存發賣竣事即不再印行。」

時報出書董事長趙政岷默示,《隨著月亮走》僅用了1個月時候,創下公司最快編印製作記載,自本年1月出書至今,目前發賣近4萬本,「但很遺憾在今年5月底將竣事版權,也創下時報出書44年來所有圖書最短折命記載。」

趙政岷透露表現,該書所有權力義務均徵適合事人贊成,並契合合約與業界常規,後因書以外的身分變化,造成媒體評論辯論與業界困擾,時報出書深表遺憾。

《隨著月亮走》出書以來爭議赓續,現在隨合約提前終止,各界盼事宜可告一段落。

xyzxyzxyzxyzxyzxyzxyzxyzxyzxyz


以下內文出自: https://tw.news.yahoo.com/%E8%B7%9F%E8%91%97%E6%9C%88%E4%BA%AE%E8%B5%B0%E5%90%88%E7%B4%84%E7%B5%82%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welldyo71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