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笑藝人NONO(陳宣裕)今(26日)現身富邦悍將主題日「飢餓遊戲」,賽前也為悍將開出好球,他笑說:「開球比炸雞難多了,平凡在明星棒球隊擔負副領隊,但是平凡都在做東西人在做的事。」

搞笑藝人NONO(陳宣裕)今(26日)現身富邦悍將主題日「飢餓遊戲」,賽前也為悍將開出好球,他笑說:「開球比炸雞難多了,平居在明星棒球隊擔任副領隊,可是平凡都在做對象人在做的事。xyzxyzxyzxyzxyzxyzxyzxyzxyzxyz

NONO受富邦悍將之邀,帶著一手創建的連鎖雞排品牌,在悍將主題日「飢餓遊戲」開出一記好球,他表示開球比炸雞排難度還要高,「因為投球除力道需要節制,還需要好好的控制準度,而炸雞排僅需身體記憶,照著我們的SOP就能炸出甘旨多汁的雞排。」

NONO笑說20多年前就應許效舜之邀,加入明星棒球隊擔負副領隊,「彭恰好是明星棒球隊的創辦人,許效舜是領隊,然後下來就是我這個副領隊了,雖然叫做副領隊,但我平常就是做一些東西人在做的事,例如:拉資助、處置懲罰球隊的球具及球衣,還有管理交換賽等等。」

NONO穿戴悍將特殊替他準備的55號球衣,他表示:「當初是舜哥(許效舜)幫我想的,想說我看起來憨憨的,所以就取憨憨的台語諧音選了55號。」他也透露「傻人有傻福」,「我後來上彀去查,55在棒球中,是代表強力左打的背號,公然真的『傻人有傻福』!」

另外先前NONO創立的雞排連鎖店爆出員工挪用公款的事務,他也申明道:「就是該名員工下班後偷拿公司的款項,我想說年輕人給他一個機會,目前就讓他半薪留在公司,一邊賺錢償還款子,也讓他好好檢討。」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s://tw.news.yahoo.com/nono%E7%AC%91%E7%A8%B1%E9%96%8B%E7%90%83%E6%AF%94%E7%82%B8%E9%9B%9E%E9%9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welldyo71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