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搜星話題】言承旭遭曝因這兩點錯過「最愛」林志玲

澎恰好在端五節時來昔日戰友賀一航靈堂上香,他坦言對賀一航有點抱怨,畢竟兩人以前在演藝界攜手打山河,為台灣演藝圈寫下光輝歷史,但賀一航生病卻沒把身體顧好,如今兩人再會已是天人永隔。

澎恰恰最後一次見到賀一航是兩個月前,那時他上白冰冰節目,負責主持的賀一航妙語橫生。病痛來得倏忽,澎恰好在靈堂裡也向Judy認識狀態,才知道喜一航有些病痛暗裏不肯意面臨。他回想昔時豬哥亮在錄影帶時期原本籌算不要做,但賀一航跳出來,表態願意繼續接辦做,因此才集結了澎恰好、小亮哥、陽帆等人組成「黃金五虎將」,「值得在電視史上記上一筆」。

澎恰恰和賀一航更聯袂拿下第41屆的金鐘獎,澎恰恰這兩天看著那時的照片,想起當時賀一航不覺得本身會得獎,隨意穿件西裝就來加入頒獎儀式,被澎恰恰虧「你也服裝得好一點」。澎恰好還以為這座金鐘獎會是賀一航演藝生涯中獨一的大獎,沒想到後來他演戲也拿獎,感嘆今後賀一航就帶著這兩座金鐘獎,去另外一個世界服務大家。



本文出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88/38585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