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熱搜星話題】阿翔、謝忻偷吃事件簿

金馬影后謝盈萱代言今年度微片子創作大賽,為拍形象告白首度挑戰大尺度拍攝,在13日釋出的影片中可見她近乎全裸狀況出現年輕創作者若何破繭而出,相當唯美。

謝盈萱暗示,過往呈現在鏡頭前的她,不是在腳色裡、就是被拜候狀態,這也是第一次讓她以『謝盈萱』的身份進行表演,肢體表演都是當下即時的感受,而她也很享受這類揮灑創意的時刻。由於此次與卓立導演是繼電影「發賣奇姬」後再度合作,當導演提出以全身近裸的顯現概念時,她也完全信任導演的安排。謝盈萱說:「卓立導演會真心喜愛每個與她拍攝的人,所以也更願意視察被拍攝者的特質及未被發覺到的細節,和導演工作很有平安感。」

本次形象廣告約請執導「白米炸彈客」、「發賣奇姬」等電影、甫以短片「掃除」入選韓國富川奇異影展觀摩單元的卓立擔任編導;另由獲金鐘最佳攝影獎殊榮、並以「分貝人生」獲金馬獎最好攝影提名一定的攝影師陳克勤操刀,以跳脫框架、自我晉升,「看見‧顯現‧秀麗新視界」為概念,象徵年青創作者每一年創作的成長與蛻變。「2019 MOD微電影暨金片子創作大賽」至9月1日截止收件。xyzxyzxyzxyzxyzxyzxyzxyzxyz



引用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0/387007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