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者蕭筠/台北報道

藝人嘻小瓜(謝文傑)因加入偶像選秀節目《超等接棒人》打出知名度,曆來以男扮女裝的樣子出現在鏡頭前,不但風雅畫上濃妝、戴著假髮,腳踩高跟鞋負責跳舞的表演更是他的特點之一。2016年他發行小我第一首單曲《無動於衷》,正式轉戰唱片圈,16日嘻小瓜首度以歌手成分駕到《安安大明星》,回憶起近年關於演出的相幹點滴,不測自爆曾在亞洲舞王眼前重摔,對方卻「見死不救」的舉動笑翻全場。

20171019-嘻小瓜獨家EP暴光「上等破麻」

▲嘻小瓜客歲底刊行首張EP。

xyz xyz

嘻小瓜客歲底刊行首張小我EP《支配》,16日高興帶著新歌來到《安安大明星》宣揚,素來以舞蹈表演吸引粉絲眼光的他,因腳踩「恨天高」熱舞讓所有人印象深入,不外嘻小瓜卻透露為此支付不小價格,他自認獨一可以拿出來的武器便是跳舞,幾近每2天每2小時練一次高跟鞋舞,相當認真。xyz xyz

不料某天在錄影現場遇見羅志祥(小豬),嘻小瓜因想在偶像眼前拿出最完善的表演,卻發生腳滑意外當場重摔,更慘的是,對方直接疏忽他,「他(小豬)居然沒有捉住我」,讓嘻小瓜只能自己默默爬起,而他原以為僅是摔倒輕傷,返家時才發現腳踝「一邊大一邊小」,就診後,大夫向他申明「這是軟骨凸起,因凸起太久,長出肌肉組織」,是以無法完全治癒,嘻小瓜則不由得嘆:「舞者的壽命原本就是如許。」

嘻小瓜

▲▼嘻小瓜駕到《安安大明星》。

嘻小瓜

此外,日前嘻小瓜曾公然流露本身是周子瑜的街舞啟蒙老師,並甜讚對方「很恬靜認真學舞,屬於默默耕作的人」,不外也因為被冠上「子瑜恩師」稱號,讓許多網友們紛紛湧入嘻小瓜的臉書表示:「我什麼都不會,我就是要當明星。」讓他傻眼直呼:「多荒誕乖張啊妳們!」笑說本身假如真的可以的話,「就不需要在這裡啦」,想認真啓發mm們的行爲卻遭到狠嗆:「你不要毀了我的胡想!」誇大行動也讓嘻小瓜大笑帶過,令人傻眼。



本文出自: http://www.setn.com/News.aspx?NewsID=33766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