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寵物中間/綜合報道

這下真的「傻眼貓咪」了!日本一位網友家中養了6隻貓咪,時常鬧出許多笑話,讓飼主啼笑皆非!近日家中虎斑貓睡覺時,另一隻貓咪似乎夢到本身在運動,忽然伸腳狂踢睡得正熟的虎斑貓,嚇得牠露出一臉驚恐的表情,笑翻一票網友。

貓,,喵皇,睡覺,傻眼,虎斑貓 圖/翻攝自推特

▲喵皇睡在一路的畫面超療癒。(圖/翻攝自@kokonananya推特)

日本網友ココニャ(@kokonananya)時常在推特上,與網友們分享家中6隻小貓的生活點滴,在21日PO出的影片中,家中虎斑貓睡在另一隻白貓下方,睡得正熟時,白貓突然開始狂踢虎斑貓的頭,嚇得牠直接「定格」好幾秒鐘,臉上表情相當驚恐,最後才伸個懶腰繼續睡覺。

貓,,喵皇,睡覺,傻眼,虎斑貓 圖/翻攝自推特

▲虎斑貓被踢到「定格」,驚駭表情讓網友笑翻。xyz xyz(圖/翻攝自@kokonananya推特)

xyz xyz

影片一推出後,短短幾天就有超過3萬個喜歡,影片被臉書粉專「颱風大肆虐」轉發後,讓網友們全笑翻,紛纭留言「朕的尊嚴已死」、「真實版傻眼貓咪」、「喵皇:拍屁啊,快來幫我!」、「被踢到懷疑人生」。

APP用戶請點此貫穿連接觀看影片:https://goo.gl/SDfzAo

貓,,喵皇,睡覺,傻眼,虎斑貓 圖/翻攝自推特

▲喵皇經常搞破壞,讓飼主哭笑不得。(圖/翻攝自@kokonananya推特)



本文引用自: http://www.setn.com/News.aspx?NewsID=340668

arrow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