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看嘘短片讓你每天開心

好萊塢男星詹姆斯法蘭科(James Franco)因遭數名女子指控不妥性行為,被「浮華世界」好萊塢與奧斯卡金像獎年度特刊除名。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道,「浮華世界」(Vanity Fair)揭橥聲明說:「我們得知針對詹姆斯法蘭科的行為不端指控後,就決議不讓他泛起在好萊塢特刊封面上。」

xyz xyz xyz

浮華世界昨天刊行這本特刊,題目是「2018浮華世界好萊塢選輯:12位非凡的明星,影響重大的一年」。

最早報道「浮華世界」這項決意的「好萊塢報導」(The Hollywood Reporter)指出,名攝影師安妮‧萊柏維茲(Annie Leibovitz)為詹姆斯法蘭科拍攝的照片,以數位體例從封面被移除。

封面人物通常一小群一小群拍照後,再數位合成一張群像照。是以,移除詹姆斯法蘭科照片無需從新拍照。

xyz xyz xyz

詹姆斯法蘭科已否定5名女子對他提出的指控。她們本月稍早告知洛杉磯時報(Los Angeles Times),遭到詹姆斯法蘭科以欠妥和若干性抽剝行為看待。



文章出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0/2953484

arrow
arrow

    howelldyo71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