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娛中心/綜合報導

三立集團今(9)日晚盛大舉行一年一度的尾牙舉止,席開138桌共上千人共襄盛舉,且邀來多組藝人勁歌熱舞嗨翻全場,現場喝彩聲連連,相當熱烈。尾牙同時,三立總司理張榮華仍心繫花蓮災情,宣布代表三立電視捐出200萬,協助花蓮災後重建工作,相當暖心。

▲三立總經理張榮華宣布捐出200萬協助花蓮賑災。

三立集團今晚舉行年度尾牙,三立總經理張榮華率先上台致詞,除感激每位員工及影視同仁們曩昔一年的盡力,他也代表三立電視捐出200萬元賑災,盼替花蓮哀鴻盡一份心力,協助災後重建工作,暖舉也讓在場合有人鼓掌叫好。事實上,花蓮震災搶救期間,三立新聞也派遣80位新聞同仁前進災區,只為快速把握第一手動靜。

xyz xyz xyz

▲吳宗憲高興在三立尾牙飆歌。xyz xyz xyz

另外,三立尾牙流動現場也是星光熠熠,除了有華劇《已讀不回的戀人》的鮮肉演員們帶來熱舞開場表演,綜藝天王吳宗憲更是高歌一曲,還有畢書盡、朱俐靜、玖壹壹、SpeXial等歌手帶來勁歌熱舞演出,精彩連連。

▲畢書盡獻唱3首好歌。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www.setn.com/News.aspx?NewsID=34707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