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蓮震災震出北市60萬戶老宅都更太慢的隱憂!北市府聯手中央再度召開第四場的"都更論壇",先前柯文哲痛批都更想要"一坪換一坪"的談吐,才剛被各方砲轟,如今柯P再度亮相,就是不希望「養大老庶民的胃口」,同場出席的政務委員張景森更直接點名,當初永春都更案的釘子戶,底子不是受災戶,只不過是"受益不足戶",大酸對方是錢拿不敷。xyz xyz xyz

為花蓮強震的死傷者默哀ㄧ分鐘,北市聯合中心再開都市更新論壇,究竟結果震災震出台北老宅隱憂,都會更新迫在眉睫,但先前柯文哲痛批ㄧ坪換ㄧ坪,民眾心態有問題遭各方炮轟,如今再度亮相。xyz xyz xyz這越說,倒是越不高興,總結幾近指向,要都更戶,別越來越貪婪行政院政委張景森,更直接點名延宕18年,終於在柯市府手中即將開工的永春都更案,和柯P一個鼻孔出氣,痛批當初的釘子戶,就是錢,要不敷。中心處所聯手,還擊反都更輿論,攸關建商意願的容積率天花板提不提高還沒定論,先對釘子戶們,隔空喊話,先打心理戰!


引用自: https://www.ttv.com.tw/news/view/10702120025900N/56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

    howelldyo71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