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際中間/綜合報道

日本九州鹿兒島邊縣接壤的活火山新燃岳,從3月6日就起頭爆炸性噴發,10日再次噴發時,濃煙還一度猛竄火山口上方達4500公尺,還被視察到罕見的「火山雷」現象。不外,在大天然的震動下,本地居民也意外發現,火山居然「噴出」了一隻縱身一躍的粉紅色貓咪。

翻攝照片

▲圖翻攝weibo

xyz xyz xyz

想像力厚實的民眾不測發現,此次火山噴發的煙塵外形像極了一隻正在跳躍的貓咪,連貓的臉和跳躍的前爪都清楚可辨,照片PO上彀後,也讓很多網友驚嘆,不測讓很多貓迷瘋狂,征服不少「鏟屎官」。還有網友笑稱「霸氣!喵星人終於要統治地球了嗎?」

翻攝照片

▲圖翻攝Twitter 

翻攝照片

據領會,日本九州鹿兒島邊縣接壤的活火山新燃岳,隔了7年再度噴發,先前3月1日高達2、3000公尺的煙塵讓鹿兒島機場打消70多班的班航班,不意3月10日流動加倍活躍,濃煙一度猛竄火山口上方達4500公尺,日本景象形象廳也因此發布3級的噴火災戒,緊要將鑒戒局限擴至方圓4公里。

xyz xyz xyz

文章來自: http://www.setn.com/News.aspx?NewsID=356822&PageGroupID=4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