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檢視相片
愛紗這陣子到日本散心。(圖/翻攝自愛紗IG)

愛紗於xyzxyzxyzxyzxyzxyzxyzxyzxyzxyz2月和周洺甫離婚,竣事3年婚姻,經由一陣子的沈澱歇息後,她1日在臉書宣布「我回來了 我要起頭寫fb了」,這陣子更和「大嘴巴」團員懷秋一路到日本散心,粉絲看到懷秋陪同愛紗,也放下心中的大石頭。

愛紗自3日最先,便分享多張在日本的照片,只見她在嚴寒的北海道包得緊緊的,吃著美食,白皚皚的雪景美不堪收,很喜好滑雪的她還拍了段影片大露身手,讓大批網友直誇讚「太厲害」。

檢視相片
愛紗。(圖/翻攝自愛紗IG)
檢視相片
愛紗。(圖/翻攝自愛紗IG)

愛紗還和懷秋來了張逗趣的合照,直呼「我的閨蜜」,對方也隨著說「生成的默契」,一來一往,再次顯見2人的好情緒。粉絲也留言,要懷秋「好好賜顧幫襯愛紗」,很戀慕愛紗有懷秋如許的好閨蜜,當令送上暖和和陪伴,人人還敲碗但願大嘴巴盡快復出合體。

檢視相片
懷秋隨著去日本。(圖/翻攝自懷秋IG)

其實愛紗是因為懷秋的牽線,結識周洺甫,婚禮時還擔負男方的伴郎,曩昔受訪時乃至稱「看到她(愛紗)高興就幸福」,好友誼不問可知。懷秋曾說過和愛紗很聊得來,「我有跟她說過,如果到40歲還沒成親,就乾脆把婚結一結了。」固然看來是玩笑話,但也可以感觸感染到她十分疼惜和庇護女方。

檢視相片
懷秋和愛紗友情使人稱羨。(圖/翻攝自懷秋IG)
檢視相片
懷秋和愛紗友誼使人稱羨。(圖/翻攝自懷秋IG)

本日娛樂熱點影音



文章來自: https://tw.news.yahoo.com/%E6%84%9B%E7%B4%97%E5%9C%A8%E4%BB%96%E7%9B%B8%E4%BC%B4%E4%B8%8B%E5%9B%9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welldyo71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