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檢視相片

歷經半年研發,找出不搶彼此風采的最好黃金比例

抹茶跟咖啡的結合是很難題的義務嗎?對於此次聯名推出的「抹茶咖啡拿鐵、黑糖抹茶咖啡拿鐵」的產品研發過程,內田翔太郎也透露表現,抹茶跟咖啡在味道上都長短常具有自己特點的飲品,要將二者結合但又不落空個中一方的風味是最主要的核心,是以研發過程當中最花時候的就是找出抹茶跟咖啡二者之間均衡的最好黃金比例,要能凸顯兩者各自的風味且相輔相乘,才能讓消費者每口都能同時品嚐到二者精華地點。

另外,除抹茶咖啡,此次的聯名商品還推出了「黑糖抹茶鮮奶」,何炳霖解釋研發此款軟性產品的意圖實際上是斟酌到不喝咖啡的消費者,當顧客來采辦cama café時,也能帶上不愛喝咖啡的同伴一路享受!

檢視相片
xyzxyzxyzxyzxyzxyzxyzxyzxyz

文章出自: https://tw.news.yahoo.com/%E6%80%8E%E9%BA%BC%E7%AA%81%E7%A0%B4%E5%92%96%E5%95%A1%E5%92%8C%E6%8A%B9%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welldyo71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