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寒流使得拉拉山神木區,泛起超過五公分的積雪;桃園最高農場,恩愛農場,也有民眾為了看雪,漏夜開車上山。但為了平安起見,3號晚間7點後公路總局制止車輛通行,直到今天(4號)早上七點確定沒有積雪,才開放通行。不外,民眾想上山,車輛還是得加裝雪鏈,確保通行平安。
xyz xyz xyz
路面 統統 都是白雪民眾看得好興奮 因為 這可是桃園 兩年來 第一次下雪大人小孩 厚外套、帶著毛帽 漏夜開車上山 因為其實太可貴整個園區 都是雪 小伴侶看到 興奮尖叫可貴下雪 固然要堆 一座白色雪人 不外上山看雪 路面濕滑 但民眾 已準備好 上山前 早就自備雪鏈 這裡是桃園 最高農場 恩愛農場最強寒流入冬把這裡 都釀成 漂亮的雪白世界不外 下雪的 不只這裡全部步道 積了厚厚一層 白色的雪鏡頭轉到 拉拉山神木區仔細看 這層雪 還真厚足足有五公分管心積雪過多 公路總局3號 晚間7點 實行預警性封路作業一向到隔天早上7點 肯定沒積雪才開放 車輛通行好不容易下雪 民眾好等候 不過 看美景 也要留意行車平安。xyz xyz xyz


以下內文出自: https://www.ttv.com.tw/news/view/10702040005200I/56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

    howelldyo71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