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際中心/綜合報道

客歲11月美國有一位21歲的女學生因為健康問題,需搭機趕回田園佛羅里達州,她那時還帶著本身的寵物倉鼠一起登機,但卻被Spirit航空公司職員禁止,她透露表現,那時工作人員乃至建議她將倉鼠沖進馬桶,最後她在「別無選擇」的環境下只能照做,如今她考慮要對Spirit航空公司提告索賠。

xyz xyz xyz

美國,廉航,倉鼠,佛羅里達州,馬桶,放生,登機,囓齒動物(圖/翻攝自Miami Herald)

▲貝倫將自己的寵物倉鼠沖進馬桶。(圖/翻攝自Miami Herald)

按照外媒報道,在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念書的貝倫(Belen Aldecosea),因為需回到佛羅里達州移除脖子上的腫塊,所以訂了一張回田園的機票,她暗示本身在訂機票時就曾扣問過廉航公司Spirit,本身是不是能攜帶「經由過程醫學認證」的精力性療癒寵物上機,其時對方向她表示沒問題,但沒想到搭機當天卻被工作人員禁止,乃至還建議她將寵物倉鼠放生或沖進馬桶。

美國,廉航,倉鼠,佛羅里達州,馬桶,放生,登機,囓齒動物(圖/翻攝自Miami Herald)

▲貝倫決議向Spirit提告。xyz xyz xyz(圖/翻攝自Miami Herald)

貝倫透露表現,本身其時曾想租車回佛羅里達州,可是因為年數太小被謝絕,她也畏懼將倉鼠放生,牠會被凍死或撞死,所以最後只好讓步將倉鼠沖進馬桶裡,目下當今她籌算對Spirit提告,訴請精力補償。不外Spirit透露表現,那時人員確切向貝倫轉達了「可以帶倉鼠登機」的毛病訊息,但否定其時工作人員建議貝倫沖掉倉鼠一事。(清算:練習編纂朱祖儀)



本文來自: http://www.setn.com/News.aspx?NewsID=346754&PageGroupID=4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