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分鐘報氣候 / 週日(05/05) 掌控周末較好天氣 下周水氣增多

Yahoo奇摩新聞(報景象形象)

今天周六台灣附近應該照舊有水氣舉動,各地天空雲量多,也不清掃仍有陣雨的情況,可是相對於上周動輒泛起強降雨的環境來講,相對較好,北方涼空氣逐步減弱,各地低溫在22度擺佈,北部東北部高溫27-28度,中南部高溫29-31度,東南部高溫27-28度,都比前一日再提高了一些。

周日台灣附近延續受偏春風影響,伴隨著一些水氣活動,預估氣候跟前一日差不多,大致上都是多雲天氣,局部地域有短暫陣雨,氣溫還是中南部30度左右,其他地區27-29度的分布。

估計下周一白天,跟著鋒面逐漸接近,台灣附近水氣更多,西半部起頭有陣雨或局部雷雨泛起,到了周一晚間鋒面影響,中部以北開始會有較延續的降雨發生,下周二則是全台都有較持續的降雨産生。

這波鋒面影響時候大約是周一晚到周四,但是佈局其實不完整,且台灣並非老是在較強雨區內,是以較大降雨的時候其實不太長,但整體來說天氣就是不不變,隨時有降雨發生可能,下周氣溫跟著降雨增多,北方有些微涼空氣南下,北部東北部高溫可能降到25-26度,低溫22度,其他各地則影響不大,低溫24-26度,高溫29-30度。xyzxyzxyzxyzxyzxyzxyzxyzxyzxyz



以下內文出自: https://tw.news.yahoo.com/video/%E5%88%86%E9%90%98%E5%A0%B1%E5%A4%A9%E6%B0%A3-%E9%80%B1%E6%97%A5-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welldyo71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