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路透巴黎1日電)法國網球公然賽女單第3輪,尋求衛冕的羅馬尼亞前球后哈勒普今天直落二輕取烏克蘭的朱蓮科,挺進16強,全場僅掉3局。

前2輪都打滿3盤的哈勒普(Simona Halep)此役拿出好施展闡發,僅花55分鐘就以6比2、6比1擊倒失誤連連的大會第27種子朱蓮科(Lesia Tsurenko),2人對戰成就來到8勝0敗,哈勒普一面倒壓抑敵手。

哈勒普說:「固然從分數上看不出來,但這場角逐欠好打。」中心社(翻譯)


xyzxyzxyzxyzxyzxyzxyzxyzxyz

以下內文出自: https://tw.news.yahoo.com/%E8%A1%9B%E5%86%95%E8%80%85%E5%93%88%E5%8B%92%E6%99%AE%E7%9B%B4%E8%90%B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welldyo71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