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熱搜星話題】向太狠批張柏芝扯謊成癮 全因「念書少、心理扭曲」

xyzxyzxyzxyzxyzxyzxyzxyzxyz 郭雪芙孫其君本年1月被爆合作「我們不克不及是朋友」假戲真做,28日出席該戲首映會坦言面對大師關注緋聞目光有點尷尬,29日就被「時報周刊」曝光兩人再度甜美約會畫面,郭雪芙透過經紀人認了兩人發展中,「兩小我從拍戲以來一向都是不錯的伴侶,到比來才入手下手彼此有好感的相互認識中,但也還沒發展成情侶關係,但願大家能多給他們一點相處的空間喔。」

年初緋聞暴光時,孫其君被爆劈叉,郭雪芙慘成「小三」,她事後出席記者會還暗示對緋聞「坦蕩蕩」,此次被拍到甜美勾手回家畫面,終於不再否定。「我」劇中兩人是男女朋友,郭雪芙卻被劉以豪猛烈尋求,郭、劉拍密切戲時,導演馮凱還把孫其君叫來盯螢幕,事後拍攝孫打劉的戲碼時,真的把劉打到進病院,被虧對「女友」劈腿很「走心」。



本文引用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88/38405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